花黎糊少^

新作《我们许下的诺言》持续更新中,关注微博花黎糊少,使用软件Mori手账,请大家多多关照啦!

《我们许下的诺言》by:花黎糊少

第一章(续)


  不知不觉夜幕降临,天气也凉爽了许多。夏言在卫生间洗澡,许诺坐在外面看书,但是听见卫生间穿出来的流水声后就什么也看不进去了。夏言洗完后从卫生间走出来,身上香喷喷的,头发还没有吹干,头发上的水滴滴在薄薄的T恤上。脸上和裸露出来的皮肤都还是红彤彤的,再加上他的皮肤本来就非常白皙,这么一看竟有一丝抚媚。【夏言os:他……盯着我干嘛?】


  “emm……你在看书?看的什么?”夏言拿过许诺手中的书问道。刚接过那本书边看到了封面的四个大字《恋爱指南》。


  “等下,那个……”许诺想将书拿回来,可还是慢了一步。


  “emm……你这是……?”夏言问道。


  “我……了解了解知识哈哈哈。”许诺尴尬的笑了笑。


  “这样啊……”夏言勉强接受了这个理由。


  “那个,你没吹头发?虽然现在天气还挺热的,但也要注意晚上天气转凉不要受凉了,走,我帮你吹。”许诺让夏言坐在自己的床上,拿了吹风机,调好温度,给夏言吹头发。


【许诺os:嗯,香香的】吹完头发,许诺将吹风机放回原位。夏言还坐在许诺的床上望着他。【许诺os:这小朋友是要引狼入室吗?干脆……】许诺轻笑了一声。


   许诺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床前,抓住夏言细嫩的小手,将他放在床上,压在自己身下。夏言被突如其来的操作搞懵了,有些不知所措。


   “你,你干什么!?”夏言试图挣脱自己被许诺抓住的手。


   “我想干你啊。”许诺笑了笑。


   “什,什么?”夏言一度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
【许诺os:唉,算了,可先别吓着我未来的男朋友了,不然他要是不跟我亲了怎么办,噗嗤。唉,只能委屈下自己了】


   “emm……刚刚在那本书里看到的,怎么样?有没有爱上我?”许诺强行扯了个借口。


   “……”夏言再一次没有跟上许诺的脑回路,呆住了。


   “那什么,我先去洗了。”许诺匆匆拿好东西,进了卫生间。


    夏言躺在许诺的床上,用手臂挡住了自己的眼睛,过了一会才爬起来,回到自己的床上。


    卫生间里的那位正一边洗着澡一边想着什么。


【许诺os:嘶……小朋友这么软真是太可爱了,不过,我感觉我自己在他面前的人设大概是崩塌了吧!】差不多十分钟后,许诺才从卫生间出来,在床上躺下了。【许诺os:嗯……有他的味道。】


    夏日的夜晚总是那么的令人陶醉,漆黑的天穹里布满了点点生辉的星星,显得格外耀眼。一轮明月高高的挂在夜空中,淡淡的光像轻薄的纱……


作者有话说:

     第二章高甜哦!!!!

评论(1)

热度(2)